2011年7月22日 星期五

以信心伸出手來,輕輕一摸病就除-----有時候,你也有此信心,可你的手是否只停留在空中

路加福音8:43~48

43 有一個女人,患了十二年的血漏,在醫生手裡花盡了她一切養生的,並沒有一人能醫好
     她。
44 她來到耶穌背後,摸他的衣裳繸子,血漏立刻就止住了。
45 耶穌說:摸我的是誰?”眾人都不承認。彼得和同行的人都說:夫子,眾人擁擁擠擠緊靠著
     你。(註:有古卷在此有“你還問摸我的是誰嗎?)
46 耶穌說:總有人摸我,因我覺得有能力從我身上出去。
47 那女人知道不能隱藏,就戰戰兢兢地來俯伏在耶穌腳前,把摸他的緣故和怎樣立刻得好
     了,當著眾人都說出來。
48 耶穌對她說:“女兒,你的信救了你;平平安安地去吧!

耶穌走過人群時,有許多人圍著他,要穿過這大群人是很困難的,但這個婦女不顧一切地穿過人群去摸耶穌.當她這樣做的時候,她的病就立刻痊癒了.這些尾隨耶穌的群眾,跟這個伸出手來摸耶穌的女人有多大的分別阿!
許多人只是略略認識耶穌,但生命並沒有因這模糊的認識而任何的改變或改善:唯有那憑著信心的,神才放出醫治的能力.
你只是略略地認識 神,還是知道祂的恩典,以信心伸出手來,求祂醫治你的身體和靈魂呢?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